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

2013手帳最美好的一頁

之前在網路Pinkoi舉辦的活動感覺很有意思
活動內容是分享2013手帳

在此小女子也來分享一下自己2013最美好的手帳一角



-----正文開始----


1

實心美術開啟我的手帳之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家的貓咪跌倒讓我大笑XD







2
嘗試畫畫看房間府試圖


開始用空白本子寫手帳,期待今年是好年


朋友帶來的禮物!




3
家中多了小幫手-自動掃除機



奶油對小幫手很感興趣呢



所有紙膠帶最喜歡倉敷這款!!






4-6
開始忙專題,手帳也空白了三個月....







7
天馬天使系列太犯規了啦!!!!!!!!
重點是他竟然停產了!!!



嘩啦啦啦~大雨一直下~



貓型自動掃除機!
左邊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圖



在寫手帳時,KID總是喜歡在一旁默默陪我






8
身為兔奴只有在飼料時間兔寶才會對你獻殷勤
(吃飽就不理你了XD)



10張有9張都閉眼
睜開眼睛阿~~~(崩潰)




!!!別抓彈簧床!!!



IG粉絲人數達200人了~(灑花)



9
投入MOLESKINE的懷抱



拍完照才發現九月英文拼錯









10
Mr.Babba可愛的翹鬍子


嘉義約會小食記((閃閃閃))






11
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
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~



氣味圖書館!!
真的是間很神奇的香水店



往事書-花與骨好美~
2014手帳好難抉擇(苦惱)



原來我家兔子都在孵便便



新社花海的美景-手帳一角
這篇手帳還未完成






2013年只剩1個月,回顧一整年發現生活真的很多采多姿呢 :)

最後很感謝你看完這攏長的文章

下回再見(?)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好厲害呀~
    真希望我也那麼會畫畫就好了~=W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相信自己可以的!
      不過我也好羨慕字美美,手帳貼紙運用很好的人...

      刪除
  2. 好棒喔,美美畫加上紙膠帶的完美結合,看完心情舒暢又愉悅呢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句讚美實在讓我太開心了ヾ(*´∀`*)ノ
      本來超擔心太攏長,不敢放太多照片呢><

      刪除